close

 

 

 

臨床就業選習

要過ㄉ日子實在太長了

一天比一天的日子都還要大

在胸外這幾天發現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但不是別人來告訴你

是自己要自動自發的去學習

一心一意就是希望趕快上手

上一批的學生實在太優秀了

雖然不知道到底在優秀什麼

但是很明顯有被比較的感覺

才第一天就被比較   壓力很大

還沒比就被認定是 輸   (相信我沒人喜歡輸的感覺)

並不想成為多優秀的人

但我真的抱持著很想學很多東西的心態在學習

請不要讓我 挫 敗 感 很大

會讓我覺得有時候自己到底在堅持什麼

為什麼要對自己的護理生涯堅持那麼多

有好路不走 崎嶇、蜿蜒的路走的很累

到底為了什麼~

老師說護理不只是他的工作,是天職

護理豐富了他的人生,讓他學習到很多東西!

確實可以豐富我的人生

也可以變的很有意義

但我不像老師一樣那麼的開心

很想學習她,覺得他好有智慧

我永遠記得他的一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

雖然只是七個字,但由她口中一再提點我們

真的會讓我有要重新振作的衝動

在臨床上真的是要有一顆聰明的腦袋

但我不怕累,很想要學很多東西

我喜歡照顧病人

不管多棘手的事我都很有誠意的想學習

但我很嬌弱,一點挫敗就改變我對護理的堅持

我居然為了別人的一些冷嘈熱諷的話,放棄了

我想快快樂樂學習

就算很忙、很累、吃飯吃到快睡著,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這幾天下來也遇到有些很有教學精神的學姊

百忙中也要教會我交班、寫紀錄,練習一次不行再第二次.....

結果延遲他下班的時間,也要我趕快下班回家休息

真是謝謝您  學姊

..........

還有二十幾天  =  =

 

PS.請不要亂逼自己或孩子選擇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