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我荒廢很久網誌說聲抱歉!= =

最近可以感覺的到大家漸漸的開始有歇斯底里的徵象

面臨期末考、升學考、執照考、就業選習的實習....

尤其是即將又要到臨床去,較以往不一樣的是,

這次不是一群人,是1~2個人,沒有自己的老師COVER

是福是禍,就看個人的造化了~~

今天先去做環境介紹,才讓我意識到我在兩天就去

實習了,一切都很沒有真實感~

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受盡時間折磨

什麼時候才能悠閒的看著上個月買的雜誌

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安然的睡一覺

想再多吸一口自由的空氣

我會加油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