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實習可說是有史以來最為難的一次

不管是別人對於我的評價

重要的是自己對自己評價

內心充滿問號

是因為開始意識到自己內心的問題

快畢業了即將踏上臨床

很恐怖

恐怖的不是臨床情境

而是自己的未來不知道再哪

很多人都說,現在這個時刻選擇護理,是對ㄉ?

是沒錯!(對於一個物質、金錢觀頗重的人來說)

那精神層面呢?

臨床壓力不說

在這護理學習生涯中,應該快七年了

什麼叫真正高中生、大學生

就連選修課程搞的像必修課程

思想是行為的方針

我的思想是不是一直被左右

好不容易有個逃生口

期盼時間到能夠闖出去透氣

但,沒有機會

感覺又像是被拉了回來

還有機會找不找的到下一個出口?

......

我討厭別人對我說

文萱,事情沒有那麼嚴重!

是你沒有感受到我的感受

所以當你還不知道事情有多嚴重請不要自行判定

我並不想讓人去感受我的感覺.....

這次考試後我才發現

我是那麼排斥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我再做什麼了

所以更不會有人了解

只覺得很疲憊

沒有目標、沒有動力

時間卻一直流逝

快樂也離我越來越遠

別人不明白,為什麼連我都不明白?

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