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我家養的貓阿,狗阿,都具有一些非常怪異的特質

像是怕生、孤僻、獨立、亂咬東西...

把她們帶出去就會非常的焦慮

↓福福飼養11年,所以再她還是小baby時我門就擁有她了

IMGP0890.JPG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個奇特的緣分,在一剛開始本來媽媽ㄉ朋友是送我們一條巴哥

我們小朋友也是很開心,但後來他的主人不知道為什麼又把他拿回去

所以就改送給我們這一條大麥町,所以我才說真是一種很奇特的緣分

能夠飼養他對我小孩子而言那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禮物

一下子家裡就有很奇怪的東西在亂跑,長牙的時候很愛亂咬東西

能夠出們的時候就去亂咬鄰居的鞋子,都會把鄰居的鞋子咬來家裡

真不知道她到底在幹麻,鄰居就會很生氣的來認領,外加一句,

真是沒教養的狗,看似憨厚的狗,對於自己的責任也是有很大的功勞

IMGP0901.JPG 

對於保衛家園我不得不佩服她,常常有蛇會在我家出沒

當然沒有一隻能夠倖免,常常把蛇撕成兩半,這是常幹的事,等我發現都變成“魚”骨頭了

只能說有你真好

IMGP1541.JPG 

最害怕的一件事就是洗澡,因為他很怕熱和水

一切的一切都已經過去

我最不想的也還是會來

雖然有心理準備,但還是很不想接受事實

當醫生說是brain tumor  且化療一次

我們都錯愕了

不能吃、不能喝很痛苦的妳

頓時知道安樂死及繼續治療的衝突

我不想失去妳

我不想妳痛苦

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終於可以回去探望妳,媽媽說你變活潑了

中秋節的夜晚是我們最後的相處

明明是我在溜狗,而你卻帶我到處闖

每一個角落走了N次

好像你已經知道什麼似的

直到雙十節你才痛苦的離去

最後一點時間也不留給我,但我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

最近又重看了“伴我走天涯”

就讓我更思念

但一直很擔心憨憨的妳

不知到過的好不好

回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