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笑到在地上打滾了?笑到臉酸?笑到肚子痛?笑到呼吸困難?

對於自己的名子綽號滿意嗎?

常常都會在想自己當下在做什麼,自己知道嗎?

這些事果然不是自己想做的,但又會強迫自己執行。

每天的生活型態就是這樣,反反覆覆、尋尋覓覓,我到底在幹麻?

還不是為了尋找快樂,但那真的是快樂嗎?

以為那就是快樂就只好強迫自己一定要持續執行假快樂的事,我到底在說什麼?!

只能說我為了能開心的活下去,摸索著生存的意義及價值,我很努力且不懈怠的追求著。

但我總覺得自己好盲目,有些事是在依照計畫執行,但其實我自己從來就不知道在做什麼。

很疲乏,課業、家庭、職業、生涯規劃,所面臨到的問題接踵而來。

並不是害怕問題,而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人的生命就是從0~100

這到底有什麼意義嗎?這就像是我努力的在尋找對於護理的熱忱,如果沒有熱忱,就像行屍走肉一樣,沒有意義。

能不能給我ㄧ個答案?

-------------------------------------------------------------------------------------------------------------------------

在偶然之下參加了星期六北護輔導室的戲劇遊戲抒壓工作訪(仍努力且不懈怠的追求著快樂),在這活動過程中驚覺到自己生活背負

著很多壓力,但自己或他人卻不了解該怎麼宣洩,大家真的很不快樂,『歐耶老師』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對於生活的小細節

觀察的非常多,他要讓我們知道,我們平時到底在幹麻,有些事我們可以不用做而且是根本不用知道的事,那只會讓我們感到更加困

擾及不開心而已,如何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其實不難只是大家沒想到要做而已。

這一天六個小時真的莫名奇妙從頭笑到尾大家取了自己喜歡的綽號(dancer、咪福、港仔、蟹老闆、loco、小白兔、伊莉莎白、

大少、呱呱、猴子、可樂、雞塊、老大、大爺、大白兔、海尼根、摸頭、.....還有歐耶)重點是這是大家自己取的,記性還不錯(但是

忘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