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要開始選醫院了

其實有些有很多可以選了,對我來說

因為我家住桃園總不會跑到高雄吧

除非哪一天我想不開

好多人選榮總、台大喔,很搶手

如果大家都順利集中在這些醫院,我想那個勢力一定很恐怖

混那的!! 『北護!』....

我當然也是很猶豫,但是.....

我最後是選擇林口長庚,我家人也沒反對

也不錯吧!!醫學中心ㄝ

但是我不了解她們的護理理念是啥

查不到???

當然不是要看有沒有符合我的理念

而是老師說要去查的

但重點是它可以把我培育成什麼模樣

懊惱的是,不可以和大家在台大

但是沒關係麻~~~

這是很難講....

聽說是很操,有老師在那上班到UTI就知道有多...

但是我還要去,年輕、體力好、耐操....

反正不瘋狂枉少年

重點是回家也比較方便,這是重點

但是當我遇到挫折時想哭泣、抱怨、傾訴該怎麼辦....

 -------------------------------------------------------------------------------------------

今天 早上被我媽媽的一通電話叫醒

原因就是他希望我可以改變主意去榮總

oh~不想!!我拒絕了

我堅持原意

但是有一件事讓我動搖了

就是有人聽到關於公職的事

意思就是說公務人員會比較有保障

好像跟你的資歷有關

讓我五分鐘陷入膠著

恩~有道理

但是我又堅持原意 希望能夠不因此而改變我對護理生涯的看法

只好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