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囉~~

太懶了我....

週休五日一點都不好

一直在上班,白天到晚上

很膩......但是又能怎樣

只能調適自己

每天以期待像是會發生什麼趣事的心情去上班

果然真的有趣........

有一天洗腎的阿公回來

我就協助推輪椅上大約30~40度的斜坡

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看護

當我盡我最大的吃奶力氣往上推時

親愛的 阿 公 卻是往後翻滾  當然

我被壓扁了整個護助他的頭我就大力的跪在地上

還是以吃奶的力氣把他抬起來

我~好強喔...

我的膝蓋  > <"

 

 

...........

覺得在學校上課是一種幸福 =  =

快實習了

卻沒讀書計畫

個人問題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