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賞海芋

結果沒去

我門去皇家

又去吃到死

但是那ㄧ家我真ㄉ很喜歡

草莓冰真ㄉ很好吃ㄝ

吃到一半我就去看醫生ㄌ

一路到長庚是睡死ㄉ狀態

等ㄌ30分中才看診

看診時間2分鐘

醫生說因為很不順所以

繼續吃藥任命ㄅ!!

健保ㄉ部分負擔又上漲ㄌ

喔~真ㄉ是後!!!

在我排隊領藥之時

前方一位婦女

斜前方一位可愛ㄉ小弟弟

就突然間那ㄍ小弟弟轉過來

熊抱我~~~~~~~~~

oh my god!!

囧笑五秒

之後他抬頭一看

他又倒退

又開始尋找媽媽

抱住他ㄉ媽媽

弟弟~~~

你真ㄉ很可愛

你怎ㄇ會

害我害羞一下

我當下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辦

每當到兒童醫院

看見父母跟小孩都讓我覺ㄉ很溫暖

真是一群幸福的小子

但是我當護士我對兒科總是牌最後ㄉ志願

我一點都不想當壞人

於心不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