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真的很趕~  早上6點就起床 六點半出門

先坐三重客運到林口長庚去抽血

在這路途中大塞車居然要花一個多小時才到達

到了之後還很不順 人很多要排隊

就說每次事情都擠在一起

之後又要返回台北車站到台中 人也超多

當然~再這之中也一定是大塞車

台北到新竹我不知道它到底是時速多少再行駛

我只知道我兩個多小時前吃的暈車藥

藥效已經沒了~~  超級噁心的 

於是讓自己睡了起來

睡到一半還睡眠麻痺 傳說中的鬼壓床

oh ~"~  我呼吸困難ㄝ  有沒有人可以救我!!!!

總之可說是千辛萬苦

之後小八就來接我

酒喔~~~

我門就先到東海去逛逛等吃飯

去吃的那ㄧ家可真可愛

充滿可愛阿布娃娃的地方

它的東西也很好吃

我吃了焗飯

連我不喜歡吃奶的人也很能接受

也拍了一大堆照片

ㄏㄏ~~ 真的還滿開心的

晚上又去逢甲

買了衣服

那個人潮 = =

我覺得我不是在逛街 人擠人吧 好噁心喔

好累喔今天

之後就回到住處

我門好晚睡喔

開始試穿了衣服起來

挖~~~~~~~ 開心!!

第二天10點被挖醒

小八已經去上班了 而我卻沒發現 睡死

就去小八的豆花店吃.....台中知名九鼎豆花店

平均每人11元每人就有一盤很大的冰或一碗很大的豆花

第一次豆花店吃的那麼飽  好幸福喔~~~

接下來就到一中去逛吃了傳說中的雞排

也買了一大堆的東西

天氣真好

一顆大太陽

到了晚上要回去了

卻有落寞的感覺

很複雜的心情

這兩天的心情 又重新拾回

下次我們再來吧 Six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