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盈心姐

所以在漫長及辛苦試用期間,算是很快樂的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多虧這六個月來有盈心姐的細心呵護,才能撐到現在。

自從最尊敬和喜愛的盈心姐走以後,雖然嘴巴不說

但真的很難過,內心就暗淡很多,覺得少了很多樂趣及期待

但仍然是祝福她希望他順利及快樂當然也要幸福。

 

很多時候上班起來就覺得自己只不過是個工具

by order!!

自己有什麼護理功能,也不知道了.....

每天只擔心我的事情做不完了、我還有漏什麼嘛

還有為什麼學姐就那麼的可以把自己的功能發揮出來?

我知道我的書不知道念到哪裡去了..

 

越來越覺得受不了

明明是外科

為麼科別那麼雜腸胃內科、胸腔科、風濕免疫、新陳代謝、骨科...

然後又瘋狂轉床即接新病人....

真的很累

不操死我們 他們很不快吧

很想帥氣的說老娘不幹了

從此退出護理的圈子,永遠不再踏入

終究還是辦不到

沒那麼容易

因為我已寄生於他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