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的時間思考也會有所變化

之前的我深深的以為只要我堅持改變我的際遇就會有變化

所以過去就拼了命的努力

研究所仍然沒上  難道就一定要我回歸到我的本分

此時此刻 不想再埋怨 不想在逃避

對了!原來我所做的一切原來都是在逃避

逃避我不想去面對的結果

既然沒有退路只好硬著頭皮上

這幾個月不算煎熬的煎熬  讓我覺得

原來人生不是像小時候一樣  抱持著夢想努力實踐就能成功的

想跟自己說 現在已經二十好幾了 該醒了喔~

面對現實

生活上

病人、家屬、同事、朋友、家人

不斷讓我成長 (不管是正向或負向手段)

現在害怕的是清醒了才知道 對自己已經不抱任何期許

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想再用心去想

一年要要過去了

是不是該重新振作起來

我還是喜歡為自己拼命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