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第三週終於過去了,覺得日子過的很快又覺得很難熬

 

 

這個天氣就很賤每次直到我們實習的時候就變的超冷的!

 

 

比起以往不同的是壓力變地更大了

 

 

進度也是超級快,重點是充滿了不安全感

 

 

不過遇到的個案都很直得去學習

 

 

像是我終於有抽到血的機會了

 

 

重點不是抽到血很高興,主要是病人的教學精神讓我大為震驚

 

『看你要打幾次,給你練習,要殺要剮隨便你!』

 

 

作業也白打了好幾份,誰叫現在住院的人都只住3~5天

 

 

往往能接觸到3天已經很不錯了

 

 

回到學校上課的時間真的很寶貴

 

 

好想就一值當學生下去................實習ing for 心內

 

再上邏輯課老師要我門各自討論一些東西

 

其中有一行就是一串的職業

 

突然就想到這麼多種職業裡大家比較想嫁給誰

 

我,老師吧!!在這幾個選項比較正常(其他還有和尚、神父....)

 

牛說,建築師不錯喔(可以有漂亮的房子)

 

育霖說,廚師這樣他就可以煮很多好吃的東西給她吃(別傻了通常上了一天的班,他不可能在煮ㄉ,去請一個傭人比較快)

            不過他不會考慮消防人員,因為萬一吵到他睡覺怎麼辦

 

氣球說,我會選漁夫!!  

 

為什麼??

 

因為這樣比較好偷情........

 

喔喔

 

好像還有很多魚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