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看老闆,娘最生氣的一次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事,但必定跟『安安』脫離不了關係

在寫紀錄的我一直被口水波擊 只能囧在那

這是今天最讓我意外的事了

八月四號是我們護理系三年級回去上課的日子了

上到十月又要滾出去實習

算算我的真正假期不到一個禮拜

= = 

因為太無聊就會想要狂上班

是不會累但漸漸的也患了重感冒

起初是喉嚨乾乾的再來是鼻塞再來是流鼻水最後的結果就是很man的聲音

跟病人講的台與針的是破到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直到現在我已經『失聲』了

明天是強迫自己要休息的一天

但是還是安排氣球要一起出去透氣

最近很累但是躺嚇的那霎那並沒有放鬆的感覺

是因為農曆七月吧我在想

有一點膽小...

已經加入20俱樂部了....

突然好多東西都沒想好

壓力好大喔    心情不太好

覺得目前的自己超極不夠好

現再大學錄取率一年比一年創新高

將來大家最低學歷會是大學

所以才會覺得自己超級不夠

想要極力往上爬 

這學習主攻內外以後大部分的人會到榮總實習

雖然是在學校對面很近但是也是有他的致命缺點

少部分的人要到台大(希望不是我)接受出了名的『女魔頭』受洗

我可不希望被它逼到退學 壓力已漸漸的形成了

正一點一點隨著時間的累積

直到最後一根稻草壓垮駱駝

希望受到種種的磨練我可以更堅強更有智慧

我可以容許我的思想超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