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呼~~~

連續放假又來了!!!!

行程真是滿滿滿

又要去台中ㄌ

這次是six girl 的相聚

不是我不去掃墓

簡家的祖先我可不是故意的

畢竟我只缺席過一次

反正子孫滿堂也不缺席我這一個

在下禮拜要去採海芋溜....

這次回家又是到處去拜拜

因為家裡有兩隻要大考

希望你們能夠榜上題名

這樣我再把螢幕還給你們

真占空間

...............................................

羅醫生

的號真他xx的難掛

要不是必不得以我才懶的鳥你

給我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