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沒多久...ㄎ著電視.........

突然ㄉ ㄏㄏ milk來ㄌ感覺就是不一樣

感覺很充實 很happy........

聊到一學期ㄉ感想

想不到這學期我是在慌度ㄉ過日子

跟以前高職不一樣..........不一樣!!

變ㄉ沒有目標 很忙但又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有一種每天都在等待時間ㄉ來臨

到ㄌ這邊變ㄉ好沒有自信!!

有長大ㄇ....因該有....變ㄉ比較會想

變ㄉ只會回想以前ㄉ是ㄌ

而不知道如何計畫未來

讀書更不用說ㄌ!!  不懂ㄉ利用時間

讓我向上ㄉ因子是什ㄇ

自從大烤過後就沒有好好ㄉ想過

深思..................

這ㄍ寒假好忙碌

但又做ㄌ什ㄇㄋ!!

打工 自己ㄉ時間ㄋ!!

都怪自己超級爛好人

在寂靜ㄉ夜晚

只能回顧 我真ㄉ很無力

我喜歡在家裡墮落    我要有人管我 時常關心我

在這邊要幹麻就幹麻無拘無束ㄉ 迷失ㄌ方向

自己因該統合一下

我到底在幹麻...........

我要從這帶走什ㄇ.........

不該只是回億而已

....................................深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