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擠進塞滿人ㄉ火車中

但還是趕不到最後一搬ㄉ公車.....恨

我在路上想ㄌ!!   回家洗好早馬上睡       

睡倒掛 果然還是舊ㄉ狗窩比較舒服

睡到隔偏兩點多被小咪叫醒 很不爽炒死ㄌ

他該不會以為我真ㄉ睡掛ㄌㄅ


不過真的有休息到

一起來就吃到好吃ㄉ客家鹹湯圓

超好吃ㄉ 這就是我回來ㄉ目的 ㄏㄏ!!

簡太太說我錯過一見商機

聽說今年湯圓賣ㄌ上百公斤ㄉ

阿姨說我放假要給我賣ㄉ說 所得納入自己ㄉ口袋中

氣死ㄌ 我ㄉ錢 恨恨恨................

不過湯圓真是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