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30起床 看著超刺眼的陽光 "該死" 我弟又沒叫我起床 我真的很會睡不是我愛說
家人都不再了 又剩下孤獨老人的我 坐在書桌前正要整理我 "該死" 的亂髮 同時發現
"該死" 的小咪昨天又偷溜近來睡留下一堆 "該死" 的毛 過了好一回兒 正要從廁所出去
剛好有電話響了 不慌部忙接了起來 就聽到嚎啕大哭的聲應 我問誰 他說是我?(因為我
有一個可憐的表弟所以我就聯想到他)是XX!!他說黑哪 (白吃 "該死"的我) 我問你怎們ㄌ 他說有人打我 我很
緊張(等等!聲音不太對喔 可我想可能是哭很慘所造成的吧)誰打你 蕭連狼 為蛇們打你
電話一旁我聽到吵鬧聲 我問打你的人是不是在你旁邊 叫他聽電話 他聽了(我很緊張 沒見
過大事面的我心想 阿尼ㄍ一嚘!!)我問你為蛇們打他 只聽他大吼大叫講不清楚 免強
聽到蛇們欠錢的 我問欠多少錢(白吃 " 該死" ㄉ我)他說30萬(拜託15歲又乖ㄉ小孩會
欠人30萬)我很生氣說 屁~妳騙人 掛斷 這時心裡非常不安 同時我爸又無聲無息的進來
被嚇到(八八你為蛇們偏偏這時回來ㄌㄟ)
ㄏㄡ~ "該死" 的中午 早之多睡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7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